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RG]MSZ-006 Zeta Gundam

/* 這究竟多久沒發文了    好像有幾度想發文卻又去忙其他事了
究竟是失去了甚麼動力或熱情  果然 人都會不知不覺改變QQ   
我也變了     或許說的太沉重了  
就當作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轉變吧       
近來就是越來越懶得動手組裝了 0.0    以後可能會偏向ROBOT魂 等完成品發文巴
本次Z鋼   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發非完成品類的文章   應該不是 = w =       不過也不敢保證....下一款命運有點失望  RG系列第一次PASS主角機 */

言歸正傳   Z鋼的帥還是依舊    跟初鋼依樣經典啊  怎能跳過
不過建議要買兩盒......一盒MS一盒變形用.....組過的人都了解的
XDDD


先來全身照


 







細部照








 
 
 
動作照









 
 
 
變形 >>夢魘
以我個人的評價來說  拿RG跟MG Ver2.0比較
光是比例大小 就造成RG比較細緻 相對也容易損壞
尤其是某些零件 如果不小心施力的話 很容易發生白化
不過我覺得RG的腳 跟 飛行翼 好變形許多  
倒是腰部那裡= =  採用原設定變形方式  比較複雜  
也比較危險.....危險"很多".....
所以 買兩盒吧XDDDDDDDD
 
 
來個囧照一張


 








 
 
下一回   沒意外是  
Ka signature×ROBOT魂<SIDE MS>RX-105 Ξ鋼彈
噴了一大筆錢........死笨呆
另外  今年的UC坑  大家就盡量跳吧   誤...
說實話    從買模型到現在  第一次看到笨呆搞這麼誇張....
 
MG新安洲加了一隻火箭筒 就重新包裝發售(當然還有配色跟零件材質改變)...
MG新安洲原石...
MG獨角獸 坑爹新盾牌...
HG獨角獸全武裝...
HG報喪女妖 女神式...
ROBOT魂全武裝獨角獸模式...
ROBOT魂報喪女妖 女神式...(甚至多了貓爪...)
 
相信 To Be Continue.......
 
或許下一回開箱文是
PSV 生死格鬥5+     3/20 真期待
或是 2/28 忍者外傳 Σ2 PLUS
 
我的PSV 終於可以重見天日啦= w =
 

6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哇~~~
    超久沒看到阿金發新作品了~真的是超級久的~
    這隻RG-z實在是作的太漂亮囉~
    而且阿金心臟也夠大,大力的把他給變型下去了..帥氣~
    想到我的Z鋼還掛在腳架上,完全不想把他變形~呵呵....
    阿金總算要像我一樣,多元收藏啦~COOL~~
    話說笨呆最近搶錢搶太大了~
    看看mg新安洲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吧~
    唉~~~~~~~~~~~~想到就鬱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黃大爺還有在關注我們的BLOG 真感動 這次發文距離上次真是久 這篇算是新血來潮XD Z鋼的設計真的是天才了=~= 我覺得 要在意變形 又再讓外型流線修長 真不簡單 不過我覺得MA型態還是MG比較美@@ MG新安洲不知道還有多少梗0.0 雖然我想不到了XD 但笨呆搞不好能繼續搞花樣

      刪除
    2. 當然要關心阮刀a阿金~~~沒給你碎唸一下,我看作品催不出來~哈哈哈~^O^~

      刪除
  3. RG Z~
    信好你還記得這裡 ㄎㄎ
    正當我想發文時,被你搶先了...-.-
    Z鋼實在太帥了! 之前搶先看感覺沒甚麼
    現在看竟然覺得很震撼,這變形實在太屌啦!
    該是挖一挖硬碟裡的鋼彈動畫了!!!

    重見天日啊PSV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我怎麼可能忘記... 你想發哪篇=~=? 科科
      Z鋼真的很屌 值得肯定的一架機體 去買一盒組組看就知道設計者有多神-.-...
      PSV敗啦敗啦 @@ 連線 生死格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