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其他]PadFone 2 開箱!!!





啊!!! 好久沒發文了。

好喔! 這篇文要介紹的新玩具就是:

ASUS PadFone2 (A68)

敗入手其實已經兩個禮拜了,現在發現這個坑太深了,深到一個很可怕的境界。

總之我又有一個新科技產品可以研究了!!!

來看一下規格: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S4 /1.5GHz四核心(APQ 8064 Processor/ MSM9215m baseband processor)

★GPU:Adreno 320

★RAM:2GB

★容量:16GB、32GB、64GB/ ASUS WebStorage 50GB兩年 

★螢幕:4.7吋/ 1280×720/ 312ppi/ Super IPS+面板/ SHARP IGZO面板技術/ 康寧二代防刮玻璃/ HCLR Film防指紋塗層

★傳輸:Wi-Fi 802.11 a+b+g+n(支援Wi-Fi Direct)、藍牙4.0、MHL、micro USB 2.0(ASUS 13 pin規格)、3.5mm、NFC

★相機:1300萬畫素Sony模組相機/ 背照式感光元件/ f2.4/ 5層鏡片/ LED燈/ 1080p錄影/ 100連拍/ 邊錄邊拍/ 前鏡頭120萬畫素

★電池:2140mAh
使用時間:通話16小時/ 待機2周
★其他:SonicMaster音效技術、台灣版內建Garmin導航

PadFone 2平板

★螢幕:10.1吋/ 1280×800/ 149ppi/ IPS面板/ 康寧防刮玻璃/ HCLR Flim防指紋塗層

★相機:主相機用PadFone 2手機的/ 前鏡頭100萬畫素

★電池:19Wh(5000mAh)

★I/O:3.5mm耳機孔、ASUS 13 pin dock connector (支援micro USB 2.0)

★其他:SonicMaster音效技術、加大的共鳴箱


首先開手機!!!





啊!!! 好耀眼!!!




 手機盒子一內附,不用說當然是說明書保證書一定要有的

充電器其實是插頭轉USB母,原廠的USB傳輸線(ASUS 13 pin Port)
還附了耳機(有可替換的耳塞),仔細看3.5mm的接頭還有防鏽處理。



4.7吋的螢幕亮度全開!!!
ASUS的動態桌布真不錯


好薄喔,手機上方較厚下方較薄,大概是為了與平板連結才做這樣的。 側邊很俐落就只有手機左邊有電源鍵和音量鍵,同時音量鍵也是在當相機時的快門。


 

手機的背面則是以相機鏡頭為圓心向外擴展的同心圓波紋,同時上面的波紋有修指甲的作用(誤),是有防滑的作用啦!




機上方則是3.5mm的耳機孔,和micro SIM卡的插槽。




手機下方就是ASUS特有的13 pin 插槽(可接一般的micro usb傳輸線,但似乎插上去會有點鬆),除了USB傳輸充電功用外,最重要的就是要用來接平板啦!右邊黑色一小點應該是聽筒。





換平板 PadFone 2 Station 開箱囉!!!一樣也是閃亮亮







 
從這裡就能看到手機屁股做薄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Pad上手機的插槽,最下方就是13pin的接頭了,似乎也有防鏽處理。



平板上唯一的孔,基本上跟手機的一樣,不過接上USB OTG線後可以讀取隨身碟或行動硬碟的資料。(奇怪的是手機接上平板後,用原廠傳輸線接電腦,電腦會讀不到PadFone)




這是手機插槽旁邊的鋸齒狀矽膠,防止插在平板上的手機脫落。























合體吧!!! 在成功連接上平板後手機會震動,再過一秒,就可以爽爽用平板啦!





先充電再說!!! 這時的手機和平板是可以一起充電的喔!!!



平板美美的桌面。雖然是1280×800的螢幕但是對我來說很夠用了啦!!!





手機螢幕和平板螢幕瀏覽網頁差別大概是這樣。

















 

 好用的情境省電,睡一覺醒來100%變成98%的電量!!!(單用手機時)



ASUS的音效程式,沒試聽過不知道。
目前只試過將手機喇叭調到最大聲放出聲音。
啊! 竟然沒有破音!!!




另外特別介紹一下接上平板後手機和平板電量分配的設定
智慧平衡就是盡量讓手機和平板的電量一樣。
手機優先,就是平板的電往手機灌啦!
最後行動電源模式,和上面一樣,只不過這時平板是不亮螢幕的,完完全全是個行動電源。




手機加平板跑分測試 安兔兔3.0.3 android 4.1.1 (20311分)
不太準參考就好。




純手機跑分 安兔兔3.0.3 android 4.1.1 (21069分)



大概到介紹到這裡,基本上還沒摸透。
我這個智慧型手機新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這台手機優點就不說了,一個爽字就對了。

缺點勒,不能插micro SD卡擴充啊!
                平板喇叭只有單邊仔細聽起來有點美中不足啊!
                ASUS要趕快出傳輸線的轉接頭啊!
                不然一般的micro usb插上手機都鬆鬆的啊!
                相機對焦要加強啊,對焦好了會突然迷焦。

最後來一張亂拍的照片做終結
在北港往民雄的客運上拍的,那天天氣超好,看的到遠方的中央山脈,讓我有種置身在花蓮的錯覺。





4 則留言:

  1. ㄤㄤ 炫耀文 BJ4 是要老子也發TX嘛XDDDDD

    回覆刪除
  2. 發啊發啊 怕你喔!!! 哈哈

    回覆刪除
  3. 大大這篇開箱文製作的真好

    回覆刪除
  4. 小的想問一下... PadFpne2 入手後的穩定度如何 會故障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