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阿金模型作品]鋼彈扭蛋NEXT07

台灣的進貨總是非常非常之慢呀..... 望向日本next 08彈在6月就要出了...


不過呢= = 接下來會越來越精采    接著GP01/02   AGE-3   再來還有攻擊自由與無限正義

甚至BANDAI ONLINE SHOP  開放限定 GP03-D (= =就是開掛的那個啦)  但在台灣很難訂到就是了...





-.- 很想吐槽.....每次封面都是AGE...






0.0  鋼彈next系列跟早期的比起   有好有壞    好處當然是比例的改變看起來更帥 還有可動性增加    壞處則是  對於笨呆塗色偷工減料的行為  實在是越來越明顯.....   


你別被那張正面圖給騙了   當你買回家  轉到背後   竟然發現   X! 為啥報喪女妖肩膀那塊橘紅色沒有塗  正面都塗了 背面塗一下是會怎樣= =....嘆氣


總之  近來幾款  買來都是砍掉重練  自己重新上色   一隻約2hr.
0.0   ......有嚇到你嗎  哈哈




將~將~  經歷2hr 30min的奮戰之後  報喪女妖終於重生了










左手爪子可動喔~


右手的線性炮也能拆下





獨角獸EP5 劇中橋段開演

DELTA PLUS(以下簡稱DP):
戰鬥中  上演夫妻吵架  = = 搞毛  軍法審判  槍斃!





獨角獸: 報喪女啊  那邊有個長得也很像鋼彈  是不是你正在    
              找的小三(...DP其實是男的...)
報喪女: 哪ㄋㄧ(日語)




DP: .......安怎  看到鬼喔= =
報喪女:  你這賤貨...搞得我家破人亡  不把你幹了 老娘不爽




報喪女: 要怪就怪你這張臉長得像鋼彈吧 @%#&^
DP:  毆   我被撲倒了




報喪女: ........(像個強姦犯似的  囧)


報喪女: 讓你毀容吧  你這張臉  我就先收下啦


= =.....純粹自hi.....
第五集超讚還沒看的趕快去看= =...有很多迷之管道能看到喔...

下圖才是真正惡搞><   有梗啊~
  


糟糕= =....一不小心又廢話太多了  過了一小時只講完報喪....


總之  新安洲也是會令你補色補到吐血的一架機體




剛組完MG新安洲  扭蛋再一次  速度快多了 


ps. MG新安洲組裝完成 等待某日將消光漆買回家噴完再po文....現在連買個消光漆都有困難啊><   我的xxx花了我快個十百千X~ 所以呢  ㄏㄏ   自制中.....



以三倍速登場~~!


鋼彈next03彈沒收到新安洲 現在補到啦~




現在看到獨角獸= =......真後悔當初幹嗎要描線><......用白色鋼麥也消不掉ㄜ  悲劇



看到商品圖  白茫茫的一片= =.....

再度奮戰2hr.





劇情看到現在  至少3代一系列是個創新  也是不賴的   你說是吧  = =我看爸爸要回來強迫兒子跟他打是早已成定局了....







我看到天使鋼彈~


雞肋機體登場........

唯一優點  輕輕鬆鬆30min以內搞定




沒啥動作能擺.......



終於來到最後一架= =......

這架塗完之後總覺得變得很像機戰的機體= =......
不過塗裝挺滿意的 >< 差很大啊  (...2hr30min...)

"飛翔吧!劃破宇宙的蒼藍流星KESTREL!在誌上連載的機動戰士鋼彈官方公式外傳小說「A.O.Z 命運反抗者」在物語進入高潮的「宇宙篇」中,主人公凡的新坐駕鋼彈KESTREL終於鋼普拉套件立體化!" >>>>截至某雜誌內容  當時附贈此鋼彈套件1/144





槍的造型挺特殊的




總覺得= =  笨呆搞毛啊   連看不到的內部都做得如此精緻
何不在配色方面做一點改善....(下圖 背後噴射背包之內側  基本上蓋住之後就看不到了....)
順帶一提......原本背包是全白喔-.- 燦笑~.....

看來AGE軍團今後將持續增加(確定未來兩款都有AGE...)

= =......拍完之後   才發現 X! 那我為何要現在拍....以後仍要重拍一次......





機體帥氣十足啊~!! 這點還是值得鼓勵-.- (當然  每個人喜好不同就是了)



終於完成了><.......


我累了嗎


最近模型情報都懶得發了><........嘆氣  這是為何

11 則留言:

  1. ...感覺扭蛋文越發越強了,最喜歡的機體:KESTR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STREL的造型真是說不出的微妙 UC系列機體雖然裝備樸素 但整體外觀及線條也是很棒啊

      刪除
  2. 哇哦~讚哦~~
    看到阿金這麼努力的畫...
    我就想到我好懶....哈哈..
    這個月衝太多成品了...
    魔動水王*2 + robot魂 龍王號 就6,500了~O~"
    阿金這批應該不只買這套而己吧~
    期待阿金其他的開箱溜~^O^~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 不只這套 還有>< 今天終於拿到了

      刪除
  3. 一支兩小時好久~
    辛苦你啦~
    所以要再幫我喔XD~(望向第九彈自由
    不過看完你辛苦完成的新安州
    讓我想請你幫我補-0-
    我看金哥還是來開一堂補色上線教學吧~

    回覆刪除
  4. 第九彈是攻擊自由喔~~!! 其實新安洲好幾個禮拜前就完成了 只是我太懶..沒噴漆 也沒拍照PO文
    其實幫大家補色是小事一樁啦 當成紀念或回憶也不錯 以後看見那個扭蛋時 說不定還會想起我哩0.0
    要畢業了-.-真不捨啊 改天我來發文 說明一下上墨線技巧吧 翔運跟俊佑也需要的說

    回覆刪除
  5. 還有正義~~不過薩克看起來根本一模一樣阿= =
    沒有金哥的現場教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薩克沒記錯 好像是配色變了而已... 我忘記是第九彈還第十彈 有七款 比較扯的是 其中三款本體一樣 只是眼睛位置變了而已0.0

      現場教學也OK的說 要不要星期三順便幫你塗報喪~ 翔運跟俊佑也可以觀摩一下

      刪除
  6. 其實我明天就想去學校了=口=
    不過應該不會一大早去
    可能接近中午?我還得跟詹民討論一下
    如果能觀摩當然非常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吧 我都第三節才去 哈哈 -.- 不過明天第三節 家浩 第四節國文老師 可能不方便哩... 中午吃飯配鋼彈影片 下午第一節體育課 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