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開箱文、初玩心得-愛夏的鍊金工房~黃昏大地之鍊金術士~

忍好久了,終於等到了...愛夏的鍊金工房~黃昏大地之鍊金術士~

小和川並不是鍊金術師系列的死忠支持者,這系列我也只玩過早期的『鍊金術士瑪莉』、

『鍊金術士梅露露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3~』這兩款。

這次完全是因為對人物設定和中文版而衝了(上代其實滿好玩的)























在巴哈定的
 

還要送 精美擦拭布
海報一張

接下來...最緊張的時刻...來了..... 世界導覽 CD

世界導覽 CD

重點是... 6種圖樣,隨機擇一贈送...


拜託!誰都好,就是不要男的,尤其是左下角那個大叔!(‵□′)


啊....
      啊...
            啊...






















好險...雖然不是我最想要的,但不錯了,至少不是大叔...( ̄ー ̄)



初玩心得

這代開頭動畫和梅露露不一樣,改成動畫而不是即時運算那種感覺的動畫。



場景有變漂亮,動作也流暢很多,尤其是跳躍。
人物模組我個人是覺得有進步...

對話事件方面不同上代的對話圖˙,而是用即時運算,看個人喜好。我個人偏愛即時運算。

這代 愛夏 的事件使用 即時運算

上一代 梅露露  是使用 對話圖

音樂我個人很主觀的感覺是...退步。老實說玩了2個小時,都還沒法記得很清楚旋律。
不過有DLC的歷代音樂包(日文版有,中文版應該會有)能使用,其實還好。



戰鬥目前沒玩幾場,還沒有什麼心得。





重點,有中文版勝過一切缺點。
以往日文苦手,靠著漢字和看動畫的聽力和老梗經驗勉強猜,這次能讓你100%體會劇情,實在是值回票價。


翻譯精準度,我不會看,也不在意( ̄︶ ̄)





初玩給我的印象不差,相信這事一部值得收藏的好遊戲。











以上純屬個人感官,遊戲還是要親自去體驗才會準確      小和川
以上圖片、影片來自巴哈姆特  

6 則留言:

  1. 豪野人就是不一樣= =... 心得:無 只知道你爽了 = = 話說 沒想到巴哈準時到貨 那再7天後換我發文了阿 爽=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PS. 你的字體小到炸 誰看得清楚啊= =

      刪除
    2. 7天後看我怎幫你收屍= = 把你砲到連骨頭都不剩...

      刪除
  2. (對齁...小和川是哪位XD?~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這個!!!!!!!!!!
    不久前有看到我同學買,好像有三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初次見面,我是隔壁班的,兼差當阿金的奴隸,還請多指教。


      它已經是老作了,很多代。平台很多,pc、ps2...

      ps3上的亞蘭德系列有3部,這次是ps3第四作,新背景。



      你同學應該是買日文版,真是勇者(或他看的懂日文?!(⊙ˍ⊙))

      刪除
    2. 兼差奴隸!? 叫你跪下都不跪下= = 還奴隸 而且奴隸還叫主人跪下 哪招=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