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其他]恭賀瀏覽人氣破2萬

>< 實在是非常的開心啊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全體編輯者

會再接再厲(貌似有2人已完全脫軌= =..........)

 .


老梗玩不膩><





果然還是要來點殺必死的.........

我就貼一些 最近看的動畫之宣傳圖吧


1. MUV-LUV  Total eclipse




模型的坑已經跳了   等待8月中旬發售   快來吧






2. 刀劍神域


就我個人沒看小說的情況來講   雖然動畫跳頗多   但我看來 也不受影響   可能是我沒在思考吧= =" .....沒再注意小細節 呵呵 不過這樣讓人很想去買小說來看啊 也算是一種行銷策略






3.戀愛 選舉 與巧克力

覺得題材還蠻有趣的   突然發現= = 好像是之前BLOG最上方的圖   




上面3部 +   "加速世界"  共四部    算是目前還看得下去的

原本看七部  某部一開始就看不下去= =  另2部 在最近幾集內容頗ㄏ  無言........ 快看不下去啦


哈 感覺這篇是專門打屁聊天的



PS. 傳說中 市面上已難以購買(或是亂炒價錢= =)的阿斯拉與凰呀的模型   終於要推出再販了   X!!!  這是何等的高興啊><

阿斯拉推出3款再販  凰呀一款   有愛者 這次"絕對" "完全" "必" (推坑原因 詳見部落格上方12字箴言      看完你就會乖乖拿錢給 櫃檯/ 老板/ 網拍/ 你媽 !?    了)  下回再販又是N年了吧






訂囉訂囉  哈哈

7 則留言:

  1. 巧克力我只看了前幾集而以ˊˇˋ
    SAO真的好看~雖然看過小說在看動畫有點覺得沒那麼完美。


    冰菓也大力推薦阿~!(頂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 >< 我看了第一集

      刪除
    2. 還有一部叫TARI TARI的
      評價似乎意外的好
      前幾天在NICO的票選還幹掉SAO
      榮登第一名寶座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刪除
  2. 哇哇 好精彩 感動啊!! 我也是脫軌者,呵呵。 有事先請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精采= =!? 耶 我指的脫軌者是雪月跟HAZE 一個從未發文 一個發了一篇 = =

      刪除
  3. 閃電霹靂車真的好看,半夜看了一回又燃起了10年前的熱血,
    尤其是大家開大,根本熱血到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至於模型,還是算了,沒錢了。
    你把它當作傳家寶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恩 或許 從9月開始的模型 每個都是嶄新的開始啊 呵呵 準備善用模行社的噴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