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其他]我要的落點分析勒?

今天學測放榜

考了個尷尬的分數

上網找找落點分析的網站

找到了名叫studybank狗屁的網站

結果只是做做廣告(我堂堂的高中生竟然被這種伎倆騙了)(畢竟已經被騙了!!!~~~掩面)

令我非常不爽 (就跟現在blogger的留言時間一樣)

於是我申請了一個蠻......的帳號 沒想到還真的成功了 (一定要點閱讀更多喔!!!)



4 則留言:

  1. 剛上網找了一番 找不到好網站(查詢落點分析)= = 有些還要填寫個人資料辦帳號 搞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要等個幾天 再看看
      加油啊!!!

      刪除
  2. 能想出這種方法來騙的真是完全不了解考生的心情,罪該萬死。
    不過,我好也不需要查,免的傷心...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