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阿金模型作品]MSN-06S 新安洲(進度-1)

= =星期日將近中午就送來哩 按照慣例 立刻起床 開始組裝><.......以往星期日沒人叫我 我都睡到12點之後.............


先來前言說明一下心得-.- 

星期日花了約8小時左右 完成了頭部 胸部 及右手   簡單來說 新安洲真的是一架很好用來殺時間的機體....(請看看他身上金色的花邊= =.....還有ver.Ka 滿滿的轉印貼.....)

由於新安洲是個人第一架非主角或聯邦量產型的模型(= =..雖然跟獨角獸也是同樣type的)  但組裝的過程對我而言 真的是趣味十足 很多部位的內構跟鋼彈型的差異頗多...總之 難道我要跳槽進入吉翁的世界了= =!!!!! 


一如往常 ver.Ka的說明書封面    ><每次看都覺得拍攝的光影跟角度都超讚!!~~



最近個人比較想要一次組完 再po完成照   = = 看到自己舊的部落格  每個模型都搞了一堆part之幾 感覺頗冗長 ....

所以盡量 有一定的進度再po上網 而過程照大概就是少許 只拍重點進度    最後來個"進度-final"  到時才會發完整照大概50張左右吧0.0


駕駛艙的部分跟獨角獸大同小異    下圖為代言夏亞的男子-.- 原本全身紅色 實在非常難搞....只能做個樣子吧




跟聯邦類型的機體不一樣的零件出現了   近照湯口 即使補完色也很明顯 所以將湯口的部分稍微轉向內側  再用模型膠固定(0.0 不然手指一撥 你就知道了...)  到時組裝起來 就可以隱藏哩



插個圖  下圖是內附的轉印貼(ps. 超好貼...輕輕一壓就轉印過去了 不像最近的MG模型 壓了個半死 都還沒黏過去)


新安洲的鑲金花邊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種是下圖的水貼(= =...我嚇到 居然有附水貼  笨呆佛心!?   我更好奇  為啥最下面居然附了獨角獸的天線水貼.........) 

另一種是閃閃發亮的撕撕貼= =  (由於兩種弄起來都肯定會....頗糟糕    所以買了一支60元的金色鋼麥 自己塗比較實在)
 

(在這裡提醒一下 金屬色系列的鋼麥筆 在塗裝時 盡量一氣呵成   不要來回塗好幾次  你的模型會悲劇的......)



因為要來殺時間= = 內構啥的全都塗一塗


頭部 也是吉翁機體跟聯邦機體差異頗大之處  我老早就想了解一下= =  薩克的單眼是要如何轉動(恩  跟想像中的差不多-.-)


星期日下了場大雨.......組到最後 顏料都不容易乾   結果就悲劇了......銀色塗起來超不均勻 好險只是內構 平時看不太出來



這手指   真是令我訝異0.0 目前組MG還沒有組過最末端的手指是獨立可動的(聽說笨呆為了吸引大家買吉翁的機體 都會給些特別之處   像是多附零件 可動提升  分件較細之類的) 今日我總算見識到了    只是最末端的小指都一樣長= =...吉翁都是怪咖嗎?


還以為自己在組PG.....雖然這對現在的RG來說 一點也不稀奇


星期一把左手也組裝完成   所花時間大幅減少   尤其再貼轉印貼的部分   幾乎都毫不猶豫 蓋住 手指壓一壓 搞定~

倒是= =.....原本以為 經歷過獨角獸全武裝的摧殘 貼轉印貼應該沒有比他還可怕了   沒想到這架新安洲也毫不遜色  原因在於  我失算了 ......新安洲的機體到處都是曲線啊.....


組到一定進度 都會給我媽過目一下

媽: 兒啊 這啥 你買的是鋼彈嘛!?
我:  當然不是哩~  這是敵機
媽:  敵機喔  你會喜歡嗎!?
我:  .........不喜歡還買 那我不就浪費錢-.-......
媽:  這架看起來好讚喔  全身怎麼這麼亮  比較有機器人的感覺 
       喔~
...
...
...
------------------------總之 都是無厘頭的對話  哈哈------------------



乍看之下 或許初學者會以為我有噴漆之類啥的    其實根本沒有 反倒是因為膠感太嚴重導致的結果.....    要來試試消光漆嘛= = 真是項挑戰.....不過最近一定會狂下雨 此念頭打消.....



眼睛部分 原本是綠色 改成金色 應該只有在抬頭時才看的到吧= = 這種小眼睛...







下回待續..........






以下廢話.....個人頹廢生活檢討

後記:  最近的生活堪稱糜爛   哈哈  學測上了 有好有壞   好處挺多  不用煩惱指考跟一堆考試  心情也放鬆下來   去學校都在玩= =........看漫畫 打PSP 睡覺 當然聽課也是要的啦(看是哪些課...)   位置因為調整過 學測上的都做後面 看見後面3排 全都自習模式   頭低低......恩 你了解的......說了好多不可告人的事情..........時間太多不知如何打發>>>>>>這算壞事嘛 )) 遭毆...

上述的好處我想都是壞處吧-.-............看來頹廢的生活也要改善一下.......目前是自我心裡喊話......能否身體力行又是一回事))遭毆AGAIN.......



3 則留言:

  1. 唷...帥氣唷..
    果然是年輕人...
    眼力好手不抖..哈哈..
    是我就不知道歪到那去了..

    回覆刪除
  2. 0.0 黃大爺的語氣彷彿40多歲...))誤... 貼到最後 我的手也是會酸地 好在有鑷子老兄的幫助 新安洲真是大好啊 組裝時的心情 彷彿第一次入手鋼彈那樣~!!

    回覆刪除
  3. 我就是想到新安州整支的邊角都不是平整的,那種都是爆難貼的,所以放棄囉~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