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阿金模型作品]模型櫃拍拍

之前好像一直忘了拍新買的櫃子 = = 其實也不新了  今年過年買的 哈哈   清理灰塵和保養真的是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  我居然忘了帶相機回家   所以只能用PSV來拍.....至於
看得清不清楚 就不要計較啦    下禮拜再帶相機重拍  

莊## 1W4相機ㄕㄚ來
 
 


 




頗傷眼的= =......



手殘+1





最後 亂入的   噓---------------------- 既然發了圖  當然就是隨時接受炮擊啦 哈哈     破我馬尼記錄的PVC    好孩子沒事千萬不要去找價錢 網頁會被封鎖喔 :-P



9 則留言:

  1. 超讚的啦...看到這個櫃子就只能說棒~!!
    而且RG的姿勢擺得真帥~~鳴..想到我的就像閱兵一樣,
    每個都立正站好..哈哈..
    我有瞄到阿金桌上的新筆電唷~~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擺動作很占空間唷 像我其他櫃子也變成站姿而已哩
      能反射的櫃子真是危險呀 被看光光了=w= 其實我的筆電是舊的 開太多分頁還lag 玩sf也會lag 呵呵

      櫃子唯一的缺點就是合起來時 中間還是有隙縫 要定時全部拿出來清潔 再放回去Q_Q

      刪除
    2. 唷~~阿金也有在玩SF哦,我也有在玩溜~~
      櫃子的縫你可以去買防塵膠條~很好用的唷~

      刪除
    3. 是喔 改天來連線一下吧>< 雖然說 最近不常玩了
      櫃子的縫 我的是中間耶 就是合起來的地方 是貼在兩面玻璃的側邊嘛0.0

      話說 不知道黃大爺有沒有FB呀 加一下好友吧^^

      刪除
    4. 哈哈,沒有耶,沒在用FB那種東西~o~"汗~~~~~
      你去找有一種透明的膠條,毛的都灰灰的不好看...
      雖然貼上難看一點,但總比每次清玩具模型的好啊~

      刪除
  2. 這篇刪掉啦!(誤
    老子找一天帶1w4殺去你家拍啦!
    我說真的,期中考完找一天去好了,哈哈哈,不知道用啥理由才能借老爸車車(拖到最後可能寒假都過了,哈。:)
    宅B金快露臉自拍啦!不要遮遮掩掩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新照片就會刪了啦 順便拍初音 扭蛋一起發文 期中考結束不是11月出了嘛 到時再說吧 沒想到我有帥到讓你叫我出來自拍喔 不敢當 改天心血來潮再說吧

      刪除
  3. 看來本篇的重點好像被初音壓過去了...可憐的鋼彈..你的主人把你..
    話說沒『誤!』..真的該刪掉= =

    不過最可愛的不是初音,而是阿金?! XD

    這個櫃子見證你的邪惡史
    如果這整個櫃子被壓扁可能損失數十萬....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跳過第3行無視 不知道要如何回應 沒有數十萬這麼誇張=w= 最後初音也不是放在這個櫃子 還是整排鋼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