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あの花」劇場動畫化決定,預定於2013年夏季上映




由Aniplex、日本富士電視台以及A-1Pictures聯手打造,並於去年4月開播的原創動畫「那朵花」,故事主要講述的是昔日十分要好的好朋友,卻因為各自進入了高校就讀彼此之間都疏離了。有一天在如同隱居者意味的宿海仁太面前出現了好友之一的本間芽衣子,並且她願意為他實現任何願望。而困惑的仁太想要探聽芽衣子的願望,得知她的願望是想要昔日要好的6位玩伴能再次重聚重拾以往的美好……TV動畫完結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時間,而由泉光作畫的漫畫版也已於「JUMP SQUARE」12年5月號上開始連載,小說上冊則在去年就已發行,下冊將於8月10日發售。


如今,除了即將推出的小說下冊及將在本月月底發行的PSP游戲外,本作的新作情報於今日公開──劇場動畫化決定,並且預定於13年夏季上映!對於喜愛這部作品的人來說,這無疑是一則好消息。雖然有關劇場版的詳細情報還無法知曉,但從官網上披露的一張圖上的訊息,我們可了解到劇場版將是以劇中的女主角面碼(本間芽衣子)的視點所編織出的那個夏天的物語。




官網:
http://www.anohana.jp/index.html




5 則留言:

  1. 喔喔
    你都發這種文了
    就來支持劇場動畫吧

    回覆刪除
  2. 這部真的很好看,很感人。
    看到最後 其實我眼匡泛淚 但在班上不好意思哭出來XD

    回覆刪除
  3. 唷= = 某大和川的徒弟只顧著XX 現在終於出現了 你會眼眶泛X我才不信 這部"肯定"是不錯啦=ˇ= ...小聲的說 我沒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與其看打殺的mxxxxx 還不如看這這個修身養性,又不賣肉0.0
      阿金很需要治癒係的動畫

      刪除
    2. 給你拍手= = 某人買X漫 天天看X片 還跟我講某X優很正 根本沒救 我看你也修身養性夠久了 天天都在練功 ㄆㄆ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