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PSP]《SD 鋼彈 G 世代 超越世界》第 1 波宣傳影片釋出 見識超魄力 MS 戰鬥場面

我的PSP = = 啊  已離我去了     所以我玩不到...........XX  希望PSV出這款遊戲續作時    機體能比PSP還多更多 內容更豐富     不然怎能稱得上是PSV呢 )))笑


詳情請見資料來源:http://gnn.gamer.com.tw/9/68359.html

4 則留言:

  1. 哇...又有鋼彈G了~
    這類的我都看不懂不會完~每次都只看到美美的開場動畫~哈哈..
    還是等10月的太空戰士3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玩 還以為遊戲畫面就是開場動畫那樣熱血 囧 沒想到是玩模擬戰 跑格子 不過玩了之後 就發現發動絕招時很爽啊 重點是機體超多 ><

      刪除
  2. 對,沒錯,而且我第一次玩,第一關都過不去就放棄了...哈哈~
    所以我從此沒再碰鋼彈G了~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條件沒達成巴 不過能省荷包也是件好事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