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阿金模型作品]MSN-06S 新安洲(進度-2)

= =沒想到進度2已完成本體的組裝(除了背後推進器)

下面這張是非正式版0.0 只是喬喬燈光  感覺真不賴~














悲劇的夏亞   切勿放大= =..........畢竟原色是全紅

等到進度-final會給予詳細模型解說  敬請期待~!!

9 則留言:

  1. 哇...帥氣啦...
    果然有貼上白色的邊邊帥氣度激增200%~
    可是記得要噴保護漆哦~~~
    不然摸一摸,金邊和轉印貼可能會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0.0 黃大爺有用過保護漆嗎? 能不能建議一下如何噴比較佳呢~~ >< 好怕會出現霧化或其他狀況發生 其實近來模型組好 頂多在拍照時比較常摸 再來就放進展示櫃哩 -.-

      刪除
  2. 3個重點:
    1.晴天再噴(雨天會白化)
    2.距離約30公分
    3.請往同一個方向噴(例如:由左往右)
    高達模型教室 MG篇 Part 1 (請看6:50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Cw8vK2mcF4&feature=relate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解的真是仔細0.0 看來有很多技巧我要多多磨練哩 感謝黃大爺提供網址 = =話說 旁白的聲音有磁性0.0 我怎麼聽到最後想睡覺.......這是哪國語言= =?

      刪除
    2. 哈,決對不是我的聲音...
      那是廣東話,所以應該是香港配音~

      刪除
  3. 哈哈,阿金...你的新安洲爛尾很久囉.....
    快快po上吧...不要一直盯著PS VITA...
    因為我也很想買..-.-..
    可素遊戲又貴森森~~

    回覆刪除
    回覆
    1. 0.0 其實我組完啦 現在正在組MK-II 話說 也太巧了 我待會中午就要去買噴漆罐了(消光) 所以 新安洲會PO文囉 = = 不過 最近沒啥在寫文章 有一大原因也是因為PSV啊 ㄏ...

      刪除
    2. 唷...厚...,那你的mk-2是買白的還是黑的,本來想衝,但上個月花太多了-.-~所以還是吞口水看著你發表吧...哈哈哈,趁天氣好的爆,趕快噴唄~期待唷..消光有分全消光和半消光,你可以試看看,因為我噴過全消光,結果整台好像噴到沙的感覺..有點粗粗霧霧的,不是很喜歡~半消光就還好~

      刪除
  4. MKII白的 今天中午買全消光回家 第一次噴 馬馬虎虎吧= =....沒經驗 表面看起來真的有點沙沙的
    有顆粒... 而且因為家裡沒地方能噴漆 拿到庭院 = = 真是失策 沾了一些灰塵 不過 是有消光
    感覺LEVEL提升啦0.0 PO文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