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所謂的鋼彈(轉貼來源:大光明珠式會社)

圖片來源: http://schorst.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3787.html#comment-form

5 則留言:

  1. 哈哈,
    講得實在是太貼切了..
    我老婆常說:
    啊每支不是都長得一樣......

    阿金..那個留言時要輸入的驗證問題
    能不能換一下或關掉.
    每次都在那猜都猜不到,
    要不就是看到脫窗還是看不出來那是什麼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 句句都是我內心的真實想法~ ......黃大爺終於留言了><...
      驗證問題已去除 因為我是用GOOGLE帳號登入 沒有遇過這種問題-.- 真好奇他的字有多難猜.........

      刪除
    2. 哦~~yes~那我就可以狂留言了..
      哈哈,,,,
      不然都要脫窗了~

      刪除
  2. 原來兩人同時在線....
    害我改來改去
    不知道哪個才是對的

    這張圖片真好笑
    父母眼裡的鋼彈
    通通都是無敵鐵金剛 讚

    阿金已經找到在blogger中的同好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Blogger的同好是指大光明珠式會社嗎?.....其實當初我想要創BLOG是看到這個人的部落格才有想法的 他當初也是用新浪 我才去用 後來改成GOOGLE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