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扭蛋]ガシャポン戦士NEXT09

2012年8月全五種   

-.- 這次....雖然說出了喜歡的機體  但是看來塗色也是老樣子的悲劇= = 不 應該說更悲劇了....塗到累掛看來是必然的結果  看到攻擊自由的翅膀根本吐血    這樣更有挑戰性!? 塗完差異更大囉  哇哈哈 苦笑))

看來要準備添購藍 黑 金色麥克筆了







11 則留言:

  1. ㄜ...最後一隻惡魔是怎樣...
    腳是得了小兒麻痺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之前的騎士鋼彈腳也是長那樣 只差末端沒翹起來...要是這彈沒有攻擊自由跟無限正義 我可能會pass吧 當初第3彈被我pass也是看到最後一個跟第9彈的最後一個同一系列... 現在有點小後悔=ˇ=...啥時會再出NU鋼跟沙薩比呀

      刪除
    2. 哈哈哈,可能騎士系列的都得了小兒麻痺了~看到攻擊自由和無限正義我就昏了,補色會補到哭~這偉大的任務就交給阿金你了~~~請~接~棒~!!!!! Orz..

      刪除
    3. 話說~~~
      阿金~
      這彈什麼時候會出來~??
      想要攻自和無限溜..^O^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 = 用錯帳號 囧 台灣有時比較慢 正常來說 8月中就會有了 慢的話 可能9月...

      刪除
  2. 哈哈~有點期待發售了~
    話又說~阿金~
    你啥時要到嘉義定居4年啊..
    都8月了..有租到房子了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大一一定有宿舍可以住 所以不用煩惱 >< 租房子的話 也是等未來沒抽重校內宿舍 才要煩惱囉

      刪除
    2. 哦哦,原來大一是一定有宿舍的,那就好囉....~^O^

      刪除
    3. ㄝ 金哥 你買了沒 我在seven 看到了ㄝ 期待看到你的成品ㄝ 正義一定要塗= = 俊佑

      刪除
    4. >< 其實我組完了 只是一直沒發文 呵呵 不能辜負俊佑的期望 近期發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