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MG]イージスガンダム

MG GAT-X303 Aegis Gundam

発売は10月で、価格は4800円とのことです

啊~ 終於出現了>< 五小強中 僅次於攻擊 最令人期待的神盾鋼彈終於也要出MG了耶!!!  很久沒買MG 又要敗啦 哈哈

4 則留言:

  1. 哇~神盾~
    必買~!必買~! 太PRO了~
    話說~神盾之前還有一支必買的MG~
    那就是8月的AGE-2基本型~
    昨天去看EXPO,有抬出來~實在是有帥到~
    腳沒有卡通那麼OS一塊白~他有分割.
    型超帥的,我看那會是我AGE唯一一支敗下去的鋼彈.

    回覆刪除
    回覆
    1. AGE-2 我還在猶豫啊~~ 等待官方圖來推我入坑囉= =

      刪除
  2. To 宅金
    等到你買好組好,就請你家的神盾抓著攻擊自爆,我要看到漂亮的煙火同時兩架機體四分五裂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抓著攻擊自爆這一幕是必要重現的 但是煙火= = 就用電腦輔助重現巴
      你這病態的傢伙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