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PC軟體]PhotoImpact X3 試用版

載點    官網
我想最近部分的高三生,必定煩腦於做備審。

當然我也不例外,編輯圖片等等,感覺這個程式蠻好用的就拿來分享啦!

而且30天的試用版夠用啦!姑且試試吧!  要破解檔?

想要的話自己去找吧! 我把所有的財寶都放在那裡了!(於是世界迎向了大XX時代)

問我"那裡"是哪裡?  當然是無所不能的網路嘍!

本人原則是不提供盜版軟體和遊戲的

偏偏有PSP改機的文章,這下子可有點矛盾了。

8 則留言:

  1. 哈..阿金...
    我找不到你說的財寶庫..
    什麼!(於是世界迎向了大XX時代)
    哈哈哈...快告訴我答案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 黃大爺 其實張貼文章的人不是我喔(文末有張貼者的名稱)
      我們基本上只放試用版 不然就觸法了= =(文章上方有試用版載點) 而寶庫在哪裡呢= = 就是要自己在網路搜尋啦

      刪除
  2. 發文的人是我!!!
    本人還是有破解檔 只不過...
    還是避免不必要的災禍

    回覆刪除
    回覆
    1. @O@...
      拍謝拍謝..沒注意到~
      呵呵呵...

      刪除
  3. 剛找了找寶藏,這寶藏數量真是驚人,真不知道寫軟體的人是怎樣賺錢過活的= =

    為他們感到...


    感謝提供官方試用版載點30天?

    回覆刪除
  4. 據說寫軟體的人大部分都是吃力不一定討好。
    想讀資工的人?要很拼啊!

    回覆刪除
  5. 其實30天就夠用了辣.....
    可是
    有破解版當然要把他挖出來阿!!(小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班上又多了一個人知道我們的網誌了!

      近來免空都不太穩,很多"寶"都被刪了。但是網友們還是很猛的,應該很容易就把"寶"給挖出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