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PSP]鋼彈VS鋼彈 Next Plus攻略

沒想到今天大家一整天都在瘋鋼彈遊戲

所以一定有人有攻略需求

二話不說當然先來個[載點]

這裡面有大部分鋼彈的出招 接技等等

很值得研究勒!!

這攻略不知是誰做的 總之很感激這篇攻略的作者

接下來我就來說明這篇攻略的專業術語等等

普格指不輸入方向鍵的格鬥
BD格2次×飛行  後按↑+△
特射□+x
Sub射(サブ)R鍵 又稱副射
特格L鍵
CS射集氣射擊
CS格△格鬥蓄力
STEP方向鍵 同鍵連按兩次
Boost推進器量表
BR(ビームライフル)光束鎗
BZ:火箭砲
MG:機槍
N:指不輸入方向鍵的格鬥,又稱N格
NDBost Dash 即2次×飛行
橫/後/前:指輸入對應方向鍵的格鬥(+△或→+△皆為橫格)(↓+△後格) (↑+△前格)
>:指需要ND,如"前>前"就是"前格ND前格"
→:指不需要ND,如"後→前"就是"後格前格",有時也會省略
トランザム似乎是00系列的Trans-Am
按住×+2次方向  變形
↓+△部分機體為特殊盾防禦,部分機體是後格
快速輸入↓↑盾防
アシスト援助


日本攻略



6 則留言:

  1. = = 真感動.....將鋼彈發揚光大一直是我的夢想(~誤.....)
    跟大家一起玩真的比較好玩 電腦除了一打二用newtype之外 就沒啥新鮮了 每個人的打法完全不同 遇到shaun跟犀利哥的獨角獸與雙頭龍真的令我掌心冒汗啊.......今天要好好的來練一下攻擊自由或者00R的接技啦~ (= = 這樣算帶壞本班風氣嘛..........)

    回覆刪除
  2. 帶壞本班風氣 我成了阿金的共犯了
    雖然這個攻略是我抓的
    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沒好好看過

    自己玩跟Newtype1對1練改感覺很容易接
    到學校跟別人玩又突然覺得很難 可能是因為緊張吧!!
    簡言之Unicorn真是一頭難以駕馭的野獸

    回覆刪除
  3. 第一次在家回覆 大家都非常熱衷於此風氣呢!!
    話說我也練了一隻初剛 努力練接技 今天發現了一個接技
    三角型+三角型+L(一會兒)+R 好像是100多 終於有接技了
    不然都只能用炮射 這也是一大進步啊 呵

    回覆刪除
  4. 光炮射就很強了
    玩這個實在要研究啊!
    有日本攻略
    勉強看的懂
    進去參考吧

    回覆刪除
  5. 那可以手持兩把刀嗎

    回覆刪除
  6. 初鋼嗎?沒記錯 應該是普通的N技,小弟已經很久沒碰了

    回覆刪除